鏈結多層資安防護網,抵禦目標式勒索攻擊|2021資安大會論壇

在傳統防護網力有未逮下,企業需要鏈結多層資安防護網凝聚抵禦目標式勒索攻擊

課程概要 勒索攻擊儼然成為黑產經濟的歛金術,犯罪組織興起並有計畫地針對目標式勒索,傳統資安防護網被揭露出大量的破口並被利用,造成「目標式勒索」趨勢上揚,多起製造業者遭受犯罪集團勒索攻擊贖金皆高達數億元新台幣,並持續的「逼迫及再勒索」。在傳統防護網力有未逮下,企業需要鏈結多層資安防護網凝聚抵禦目標式勒索攻擊。
課程時長 30分鐘
關於講師 資安管理平台發展處 副處長 黃繼民 Jim

關於講師

資安管理平台發展處 副處長 黃繼民 Jim

Jim Huang現任職於國內大型SOC暨資安專業服務公司-數聯資安,在資安領域近20年的經歷,過往負責多項資安品牌方案的產品管理與市場經營,對於新一代資安議題及解決方案,包括APT進階威脅、弱點風險管理、社交工程、資安稽核、DNS安全、SIEM及SOC等有深入研究。

關於課程

鏈結多層資安防護網,抵禦目標式勒索攻擊

勒索攻擊儼然成為黑產經濟發展的新代歛金術,並且形成有規模系統的犯罪組織,針對鎖定的目標產業及單位進行目標式勒索。隨著新冠疫情造成全球產業供應模式與工作方式的改變,傳統的資安防護網暴露出許多破口被大量利用;去年暴增的資安事件可見「目標式勒索」攻擊趨勢,國內外多家製造業業者受到同犯罪集團及同類型的勒索攻擊,贖金皆高達數億元新台幣,並且有計畫的「逼迫及再勒索」,惡質手段與現實犯罪者無異。過往單維度的防護網已經力有未逮,我們將分享如何建立鏈結多層的資安防護網,如何效率的凝聚抵禦目標式勒索攻擊。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