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聯資安SOC監控服務勇奪A級特優資安服務廠商評鑑殊榮

發布日期:2021/04/07 撰文:數聯資安行銷部

數聯資安SOC監控服務勇奪A級特優資安服務廠商評鑑殊榮

 

 

 

 

 

 

 

 

109年行政院資安服務廠商評鑑揭曉,數聯資安SOC監控服務榮獲「A級」之最高評價。此次評鑑團對於數聯資安團隊的資安專業能力、技術能量及服務品質皆給予高度的評價。

完整且到位的優質資安專業技術能量獲得特優殊榮

在本次評鑑當中,數聯資安憑藉著完整且到位的專業技術支援能量,能大幅提升SOC監控服務成效。對於資安事件應變及處理的專業經驗及能力,能協助客戶處理資安事件。更與時俱進的運用先進AI學習技術,建置智能化案件通自動通報系統,結合巨量資料平台進行分析,提升關聯規則判斷及異常事件告警能力等優勢獲得好評。同時數聯資安更是業界唯一通過ISO三項認證的SOC中心,並且取得行動應用APP、物聯網IoT、及數位鑑識等TAF合格認證資安實驗室,這也將有助SOC監控服務提升。

領先業界的數聯資安SOC監控服務

數聯資安為遠傳電信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來已累積超過15年以上的資安專業能量,建立全台第一座SOC資訊安全監控中心,為國內SOC監控服務客戶及協助客戶建構 SOC 最多之經驗團隊,提供全天候7×24 小時監控服務,服務範圍包含資安預警、威脅管理、弱點管理與風險評估,協助使用者完備整體監控中心之維運機制。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