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聯資安擴大導入國際資安標準 全體總動員通過ISO/IEC 27001:2013驗證

發布日期:2021/10/19 撰文:數聯資安行銷部

數聯資安擴大導入國際資安標準 全體總動員通過ISO/IEC 27001:2013驗證

數聯資安為了提供更嚴謹的資訊安全管理及服務,擴大ISO/IEC 27001:2013 國際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ISMS)導入範圍,於今(110)年9月正式取得國際驗證機構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的專業稽核團隊驗證。

數聯資安總經理郭憲誌表示:「數位化的時代,資訊安全更是企業持續營運的首要課題。打造安全的資訊及業務流程、確保企業機敏資料不外洩,提供優質且安全的資安整合服務,一直以來都是數聯資安的核心價值,以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夥伴。」

作為資訊安全整合服務領導廠商,數聯資安一向嚴謹看待內部資安管理制度,以SOC資安監控中心為核心,是領先於業界,目前唯一通過三項ISO認證的SOC中心(ISO /IEC 27001:2013、ISO /IEC 20000:2018、ISO /IEC 22301:2012)。

ISO 27001被公認為最嚴謹的國際安全控制實施與管理標準,目的為保護資訊資產,因此,ISO 27001認證正日益成為眾多企業供應鏈中往來的必要條件。此次擴大ISO/IEC 27001:2013 驗證範圍至全公司,除了是徹底落實更嚴密的資安控管,更展現數聯資安對資訊安全的重視,與保護客戶資訊的承諾與決心。

 

關於數聯

數聯資安為台灣頂尖專業資安服務公司,不僅建立全台首座企業級資安監控中心(SOC,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同時更是業界唯一通過ISO三項認證的SOC中心,並且取得行動應用APP、物聯網IoT、及數位鑑識等TAF合格認證資安實驗室。數聯資安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專業資安能量,以其資安專業技術、實力堅強之資安技術團隊以及豐富的資安規劃經驗與自主研發能力。秉持著數聯資安,讓您心安;全心服務,全力以赴的精神,提供企業客戶所需的資安全方位服務項目包括有:專業資安監控服務、資安檢測服務、資安治理服務以及多樣化資安解決方案。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