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如何助攻企業穩健營運線上服務

2021年5月,整個世界對抗肺炎疫情已經一年多了,而臺灣也在爆發社區感染疫情之後,正式參戰對抗這場世界大疫,各行各業面對劇變,也必須加快數位轉型以搏求生。

無論企業如何進行數位轉型,都必須透過「網路」這最後一哩路將服務與產品遞送到客戶手上。然而,對多數企業來說,網路管理與技術已經超過自己的本職學能,更遑論進行資安方面的保護了。

Cloudflare身為專業雲端資安廠商,為企業的數位轉型之路提供非常多樣化的網路服務與安全功能,特別與數聯資安及網路資訊雜誌共同舉辦「鋪平數位轉型最後一哩路  建構安全穩健線上服務成功心法」網路研討會。針對企業對外提供線上銷售/服務網站營運的安全及穩定性,以及對內提供員工安全存取的情境,分享Cloudflare如何助攻企業以最簡單的方式,搞定最複雜的網路問題, 為企業舖平數位轉型最後一哩路!

對談內容精彩可期,歡迎立即報名!

精彩議程

2021/7/7 星期三 下午2:30~3:30 


在此場線上對談研討會,您將可以暸解到:

  • 連外服務穩定網路效能與安全
無論是成立電商網站或是提供線上服務,連外網路頻寬 (outbound) 的穩定、安全及營運不中斷,始終是企業追求數位轉型的重大挑戰。
 
  • 連內服務確保連線與資料安全
保護員工生命健康安全,是企業必須要扛起的責任。面對臺灣疫情參戰,員工彈性上班方案勢必要超前部署,但是該如何讓員工們無論在何地都能夠以最安全、彈性的方式存取企業資源?又能夠確保員工遠端上網能夠安穩的被保護在資安泡泡中,不被駭客攻擊呢?

謝至恩

網路資訊雜誌
總編輯

蔡冰冰

Cloudflare
台灣區銷售經理

呂亭穎

數聯資安
產品經理

活動好禮
MOS 元氣早餐
 

凡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前100名者,即可獲得 MOS 元氣早餐兌換卷 一份。

火腿歐姆蛋堡 / 蕃茄吉士蛋堡 / 培根雞蛋堡 三選一 + 冰紅茶(L)

FACEBOOK
Website
Email
YouTube
LinkedIn
Copyright © 2021 數聯資安,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來信數聯資安行銷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