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攻擊是資安威脅熱點

2020年,肺炎疫情在全球遍地烽火般的燃燒,勒索軟體攻擊也紛紛出現在各種領域,從關鍵基礎建設的銀行、油管,到電腦供應商、個人穿戴裝置雲端服務等,均是勒索軟體攻擊鎖定的目標。而勒索軟體之所以能夠成功得逞的關鍵,在於在於採用包括未知漏洞的複合式攻擊,利用多個看似無害的小動作,積蓄攻擊力量,在適當時候全力出擊,攻下各種規模的企業堡壘。

面對複合式攻擊,傳統資安方案已推出各種分析工具,從眾多記錄中找出駭客的蹤跡。然而,不同的資安工具,注重的分析層面各有不同,面對無差別式攻擊的勒索軟體,難以全方位分析出駭客的真正路徑與意圖。

身為本格派的巨量資料分析工具-Splunk,不但擁有最先進的機器學習能力,還能在無須正規化的前提下,整合多家不同廠牌與來源的資安威脅情報,其強悍的多維度分析能力,亦入選成為台灣最資深的安全營運中心(SOC)-數聯資安的分析平台,打造次世代安全營運中心(NG-SOC),不但能夠協助企業撲滅資安破口的起火點,更可進一步預測下一個可能的起火點,並事先加以預防。企業資安人員終於能夠跑贏駭客。

想瞭解Splunk的分析工具如何「毫無偏見」地幫助您的企業資安治理發揮最大功效嗎?Splunk與數聯資安共同舉辦「資安管理科學專家-發現未知攻擊、預測未來威脅」線上研討會,與您分享Splunk與數聯資安如何攜手合作,並展示各種先進的機器學習分析案例,為貴企業的數位轉型打下堅實的安全基礎。

當建立全台首座SOC資安監控中心的數聯資安 遇上 SPLUNK,
資安專家對談內容精彩可期,歡迎立即報名!

‧ ‧ 精彩議程 ‧‧

2021/8/11 星期三 下午2:00~3:00 


在此場線上對談研討會,我們將與您分享:

  • 最新駭客勒索攻擊趨勢及手法剖析

  • 如何突破傳統資安思維的瓶頸,串聯多維度資安數據的先進技術,獲得更具意義的資安威脅情資,協助企業有效防範狡詐多變的勒索攻擊

  • 數聯資安結合Splunk所打造的NG-SOC新世代資安指揮中心,如何提供更強大分析、預測、敏捷洞察力與執行力?

  • 以實際案例分享如何以Splunk資料分析平台預測未知威脅跑贏駭客!

謝至恩
Libraene Hsieh


網路資訊雜誌
總編輯

 

楊耀輝
Daniel Yeung

Splunk 北亞區
資深合作夥伴售前工程師

黃繼民
Jim Huang

數聯資安
資安管理平台發展處
副處長

活動好康大方送
幸運抽獎




Apple HomePod mini

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即有機會抽中好禮唷!

勤學問卷禮






必勝客 美味個人披薩即享卷

凡全程參與並完成線上問卷,前100名者,即可獲得美味好吃的必勝客美味個人披薩即享卷一張!

數聯官網
官方FB粉絲團
客服信箱
YouTube
Copyright © 2021 數聯資安,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來信數聯資安行銷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