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數位化  企業不可忽視的資安風險

疫情持續延燒再次衝擊台灣企業,考驗著的企業體質及營運生存。微軟CEO曾說:COVID-19讓企業數位轉型加速五年以上,但是數位轉型絕不只是改變辦公模式和雲端應用而已。對於企業主來說有更深層的意義:伴隨數位化而來的資安攻擊將成為重挫商業的最有利武器之一 。後疫情時代,企業應更著眼於提高生產力、降低成本,以強化競爭優勢及可持續性,因此企業資安防護力的提升將成為取得新戰場入場券的關鍵。
 

資安防護亮紅燈  面對資安防護中小企業有兼顧成本與需求的新選擇

據最新的資安調查指出,當駭客對中小企業發動攻擊時,有高達54%的成功率!為了協助中小企業填補數位轉型時的資安缺口,又能兼顧成本與人力不足的考量,數聯資安翻轉商業模式,創新推出3S資安訂閱服務 ( Security Subscription Services ),以月租、訂閱的收費機制,提供多樣化資安解決方案,例如:端點安全、網路安全、資安檢測…等,讓中小企業不必付出高額成本,也不必煩惱人力或管理問題,就能享受過往只有大企業才能達到的資安效果。

什麼是3S資安訂閱服務?對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來說,做好資安是件不簡單的事!買錯產品或買了不會用對企業來說都是痛!訂閱制的資安服務如何幫助客戶將資安防護最佳化,降低成本還解決資安管理的大小難題?

3S資安訂閱服務   秒懂懶人包下載由此去 >>  

● 3S網路安全
● 3S端點安全
● 3S防駭定檢
● 3S社交工程演練
立即暸解 3S資安訂閱服務 免費體驗專案 

3S資安訂閱服務 遠距辦公方案 必備雙重防護 缺一不可!同島一命 數聯助你抗疫保資安 
3S端點安全服務 小微企業包
現在下單中小企業立即享有最高三萬元政府補助金
轉戰電商資安是關鍵   
以「3S資安訂閱服務」打造專家級的資安威脅防護
IT 資安如何 24/7 維運不中斷?啟動「訂閱服務」升級資安即戰力

Copyright © 2021 數聯資安,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來信數聯資安行銷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