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數聯資安看好政府投資額增加 今年營運雙位數成長

發布日期:2023/05/10

【新聞發佈】數聯資安看好政府投資額增加 今年營運雙位數成長

年度資安盛會「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登場,遠傳 (4904-TW) 攜手子公司數聯資安以「打造企業數位韌性,資安內化再晉級」為題參展,數聯資安總經理李明憲今 (10) 日表示,隨著政府、金管會擴大要求企業資安規範,帶動產業投入資安預算增加,也為公司帶來成長動能,看好今年營收、獲利有望雙位數成長。

李明憲說,這幾年政府積極推動資安產業,去年金管會開始要求有獲利的上市櫃公司,都要符合資安指引與規範,強化資安領域,因此當公部門的關鍵基礎設施投入更多預算在資安,也推動資安產業成長力道。

除了公部門外,高科技產業為了保護研發、IP 等,近年也積極增加資安的支出,根據研調機構資料顯示,資安產業產值年複合成長率達 10%。

李明憲提到,事實上,目前許多資安案件較於零散,光是從旗下解決方案過去一個月來偵測到的資安警訊就超過千次,因此如何把零散的資訊轉換成儀表板,客戶可以清楚解決問題,也成為目前重要議題。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