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聯資安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發布日期:2024/02/15

 

 

數聯資安以協助企業建構安全環境以維持永續經營為使命,而人是資安最寶貴的來源,秉持以「以人為本」建立多元共融的環境, 我們期望打造一個工作努力、學習給力、玩樂用力的三力場域,讓人才與企業一起成就自我、共創未來!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數聯資安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 ESG 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數聯資安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我們承諾推動人才成長、身心健康,透過(可舉1~2個例子),在充滿變局的產業大浪中,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

  • 人才成長
  1. 公司提供雙軌制職涯發展並規劃公司訓練架構,包含法遵課程、核心能力、管理訓練、專業能力訓練、健康樂活課程等;公司於年度依據公司策略發展方向、管理與同仁需求規劃相關訓練課程。
  2. 針對主管職每年安排2~3門實體課程訓練、2~3門線上課程訓練,並不定期於主管會議分享產業趨勢與公司營運狀況以提升管理階層策略、戰略與管理能力。
  3. 依據產業需求公司每年規劃1~2門ISO系列證照課程、導入資安數位靶場訓練平台、鼓勵同仁可依據職能需求安排專業訓練並由公司提供外部訓練、證照考試補助。
  4. 針對未來資安人才需求,2023年開辦資安星鏈計畫培訓資安新鮮人,另與多所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針對在學生提供實習生計畫,鼓勵實習生畢業後持續留任。

 

  • 身心健康

1.每季舉辦每季慶生會、團體活動、年度聚餐等凝聚同仁向心力。

2.公司每兩年舉辦健康檢查並進行分析與追蹤,每半年安排醫師進行駐場。

3.每月至少舉辦2場身體、心理等講座。

4.提供8:30-9:30彈性工作時間及在家工作制度,協助同仁平衡工作與家庭生活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及200+聯盟夥伴持續倡議,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